Saturday, September 02, 2006

系服設計

這篇應該是第一篇有關於設計的文章吧!既然部落格都已經成落了幾天,主題也是跟設計相關,當然也要有些有關設計的東西嚕!這是暑假期間,系學會在徵系服的設計,所以就隨手做了幾張,這張是其中的一張。



這件衣服,我也說不出主題,不過,以我最喜歡的簡單風格來當作底。衣服正面中間的人偶,會放在正中央是有原因的:穿上襯衫的時候,那個人偶就剛好可以當作領帶。我承認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,這件衣服最後好像也沒有做出來,所以我也不知道穿起來是什麼樣子,說真的,還滿想試看看的。在這邊我想要自嘲一下,我的簡單風格,會隨著我製作的時間長短,使作品越來越不簡單,時間越長,我就越會把很多簡單的零件拼湊起來,這份作品就是個我覺得很失敗的例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