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3, 2006

Math 4A 畢冊 P1~2


Version 1.1

當我知道我要負責編輯畢冊的時候,我腦中就想說:我要做出和傳統畢冊不一樣的風格。我對於傳統畢冊的印象,就是塞越多照片越好,然後背景越鮮麗越好。這樣的畢冊翻開來,感覺很溫暖,而且充滿回憶。但是我現在腦中浮現出另外一種主題。
大學的畢業紀念冊,我覺得不應該跟以前一樣,那麼的陽光。和別人分享這本畢冊的時候:“你看!這是我們學校的畢冊“,“是喔!哇!好漂亮“心中的 OS:“這只是以前的畢冊換張照片嘛“。所以我想要讓人拿到畢冊的時候,翻到我們班這頁,能夠有種買到某些設計商品的感覺。看到後面幾面的時候,能夠有在翻設計雜誌的氣氛,那些背景的線條並不是為了花俏和鮮麗而做的裝飾,而是能夠和照片融入同一個主題裡面。
像是這兩面,他的主題就是放在鏡面桌上的相片,如果還要繼續添加其他的裝飾,當然以鏡面為前題,能夠融入主題的裝飾品。這張只是修改過一次的作品,日後也會繼續添加東西上去或者刪除不相關的部份。

No comments: